close

 

只要你善於建立這樣的好習慣,你就是世上最成功的愛情保鮮專家!

七十個讓他越來越愛你的好習慣,每天比情人節還甜蜜

1. 清晨醒來的時候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2. 看著天花板,發會兒小呆,大聲細數你情人節的N個願望,雖然聽眾只有一人。

3. 賴在床上不起,讓老公為你做一頓早餐。

4. 主動請纓,給老公刮刮鬍子,並且不許他自己加工。

5. 出門的時候和他吻別,並保持這個好習慣。

6. 給自己買一件禮物,可以是一本書也可以是健身中心的一張卡,情人節的時候別忘了愛自己多一點。

7. 送他一件禮物,一件只屬於你們的禮物,情趣內衣是不錯的選擇。

8. 相約在影院看一場電影,內容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又回到十指相扣漫步街頭的時刻。

9. 和他在沙發上看一張有意思的碟,重要的是內容,可以讓你們更相愛更愉快的那種。

10. 在西餐廳訂一個屬於你們的位子,如果那裏有你們共同的記憶,那一定是件錦上添花的事情。

11. 在家裏張羅一桌看上去很不錯的晚餐,換上漂亮的衣服等他回來。

12. 把給他買巧克力的錢全部用來買排骨,給他做一頓紅燒排骨。

13. 把他偷偷藏起來的臭襪子洗乾淨,並且絲毫沒有抱怨。

14. 兩人在家中親自下廚做一頓情侶燭光晚餐。在餐桌上點著蠟燭感受浪漫氣氛,你做飯,他洗碗更是幸福一幕。

15. 翻開抽屜最裏的一格,拿出當年的情書讓對方大聲朗讀。

你知道嗎?只要你善於建立這樣的好習慣,你就是世上最成功的愛情保鮮專家!70個讓他越來越愛你的好習慣,每天比情人節還甜蜜

16. 到外面的“DIY吧”精心製作一塊漂亮的香皂,可以放進去你們的照片或者做成心形,又芳香又甜蜜。

17. 到甜品屋親自製作甜味的濃情朱古力,可以寫上你們的名字和姓氏,還可以多做點給孩子留一部分。

18. 像情人一樣在酒店共度良宵,從晚餐開始就能體會到這一晚與平時的不同,仿佛蜜月時光。

19. 參加以浪漫為主題的PARTY,聽著古典舒緩的音樂,在醉人的音樂中雙雙起舞。

20. 約上他一起喝杯咖啡,端起一杯親手DIY的特色咖啡,或斜靠藤椅,或執手相看,傳遞濃濃情意,讓時光於此暫停。

21. 和兩人共同的朋友結伴同遊,此時你會發現狐朋狗黨的重要性,大家一起情人節的感受也不錯哦。

22. 手拉手去看看新開的樓盤,買不買沒有關係,至少可以憧憬一下你們更為幸福的明天。

23. 一起坐到婚姻登記所的門口數數有多少對情侶走進婚姻的殿堂。

24. 去教堂為別人的婚禮當免費觀眾並且衷心為他們祝福。

25. 買上大束的玫瑰和大盒的無糖點心,去看看父母,承歡膝下,祝賀他們的白頭偕老。

26. 一起下廚給父母做一頓晚餐,拿出你們的看家本領,來桌當家菜,讓爸爸媽媽為你們的幸福感到高興。

27. 為對方的父母挑選可心的禮物,親自送上門去並真摯地表達你的深情。

28. 換一床溫馨的床單被罩,讓整個臥室變得煥然一新,十分喜慶。

29. 挂上顏色鮮艷的窗簾,進門的時候眼前一亮,那會改變你們的心情。

30. 給自己一個不計較卡路裏的理由,讓他陪你大吃一頓哈根達斯冰淇淋,甜蜜到底。

31. 駕車去遊車河,看車窗外的燈火和衣著光鮮的情侶,空氣裏都有甜甜的味道,這樣的夜晚真是美麗。

32. 你可以在情人節前一天就租妥好看的影碟或錄影帶,並且準備好零食和滷味,好好地把這個節日搞成飲食節,大家集體休閒。

33. 重遊你們定情的地方,讓他把當年說過的話再說一遍。

34. 忘記情人節,跟沒這個節日一樣,為了忘得更徹底,不要看電視、開收音機,因為你一定會被告知今天是情人節,最好連電話也不要接。

35. 兩個人各自在面前的便簽紙上認真地寫上對方最令自己難忘的事情,然後交換。

36. 鄭重地把他的照片放到你的錢包裏。

37. 收拾乾淨你們看上去不那麼整潔的房間。

38. 買很多彩色貼畫,把浴缸貼得像海底世界,洗面池像動畫頻道,衛生間就是迪斯尼。

39. 和他來個泡泡鴛鴦浴,如果浴缸夠大。

40. 改變主要傢具的位置,替換沙發的顏色,仿佛是一個新的家哦。

41. 大膽嘗試你們從來沒有用過的體位和姿勢。

42. 早早地跑到床上,待在溫暖的被窩裏,仔細聽外面寒風呼嘯,覺得無比幸福。

43. 和他一起打遊戲,讓自己完全放縱玩到天亮,搞到筋疲力盡直至昏睡如豬。

44. 給自己寫一封信,回憶攜手多年,你心裏最溫暖最美好的片段,告訴自己原來我是如此如此的幸福。

45. 給他寫一封信,不用電腦,用紙和筆寫上你被現實生活所掩蓋的甜言蜜語,告訴他你的愛。

46. 把上面這封帶著你手指溫度的信從郵局寄給他。

47. 準備一件只屬於這個夜晚的睡衣。

48. 穿上櫃子裏那件有不良嫌疑,買來以後商標都沒有拆的性感衣衫和他泡吧去,吸引足夠多的眼球。

49. 如果他出國了,拿起電話,給他打一個你一直捨不得打的國際長途多聊一會兒吧!

50. 拿起DV,拍一段屬於你們的短片,激情戲的主演和觀眾都只是你們自己。

51. 一起到哪個寺廟裏,面對空靈的山谷和空靈的神佛,最真最虔誠地互相許個心願,讓感情在此得到澄凈、昇華。

52. 提前給自己訂一束花,不一定是玫瑰,插到客廳的桌上,芳香滿屋。

53. 一家三口出去吃一頓飯,接受他送的玫瑰,把給他準備的巧克力轉送給兒子。

54. 在床頭櫃放上一瓶上好的冰酒,和他一起細細品嘗。

55. 把你們平時的照片精心製作成小冊子,配上你的臺詞,讓他和你一起細細翻閱。

56. 照一組照片,記錄你們的恩愛浪漫時刻。

57. 給他點一首歌,最好是你自己的聲音錄製的。

58. 當你們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在情人節這天為過去的一段情劃下美麗的句點。勇敢說分手,是給關於心靈的兩個人最好的禮物!

59. 在家做女紅,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可以自己做玫瑰,自己做餐桌布。

60. 故意把給自己買的禮物放在家裏顯眼的地方,然後拒絕回答他關於這個禮物的任何問題,要把握好度哦!

61. 如果他要加班,善解人意的你可以借探班之名,行偷空約會之實。帶他最喜歡的鴨舌頭、奶茶去、好好犒賞他的胃!陪他加班的情人節,一定忘不了。

62. 在這一個夜晚,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在他的耳邊呢喃低語“月亮代表我的心”,兩個人,兩顆心,沒有不合心意的禮物湊熱鬧,過一個純凈的心靈相通的情人節吧!

63. 可以提早幾天到鮮花市場批發些玫瑰花和香水百合,將養在一起,情人節當天,讓孩子拿到街上販賣,給他勤工儉學的機會。

64. 在家裏開個情人節結婚Party是很浪漫的,邀請朋友參加,播放結婚進行曲,讓所有人重溫婚禮的情景。

65. 在家務的瞬間做白日夢,幻想有個如金城武般的英俊李嘉誠樣富有的男人看上自己,自得其樂一番。

66. 如果他正好出差去,這是屬於不可抗拒力,和天災人禍一樣。要是你實在想他,不妨將自己打包好、快遞給他。

67. 像蜜月時一樣,在他回來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或者像考拉一樣挂到他的脖子上。

68. 給他洗腳,幫他抹上你的浴液和香香的潤膚露。

69. 相擁睡去之前,說一聲:“親愛的,我愛你!”

70. 相愛的人天天過情人節,這一天,不管怎麼過,只要兩顆心是相通的,是真摯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qdsac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