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超過半數以上的女性心裏有棵難忘的回頭草。

輾轉聽見他的消息,新的戀愛又不盡如人意的時候,一時真會百感交集。有位女友,每次路過前男友住的小區,都會下意識去看看他的車是否還停在老地方,她說,潛意識裏,她是很想偶然地,見上他一面的。這種感覺,其實男性一樣也有。

有些草,別說回頭,想起來都是一頭恨;有些草卻讓人越想越覺出好來。但卻不是所有回頭草,吃了就能得到幸福。A女當初跟前男友分手是因為他有了新歡,但那時她還迷戀他,所以經常找理由打電話給他,有天那位說我們見面吧,她就興致勃勃跟對方去了賓館開房,這麼拖了一年,終於發現她只是他換換口味的情人。

所以,打算吃回頭草前,一定要想清楚當時分手的理由,因為很有可能會重蹈覆轍。另外還要冷靜地分析,是賭一口氣,還是他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吃回頭草,也不能吃得太勢在必得,沒準對方會覺得你很煩人。如果分手已經超過一年以上,勸你還是作罷。

最容易吃的回頭草要算是工作狂男。這類男人凡事以工作為重,一講到跟工作有關的事,聲音都會提高幾度,特別看重社會或是單位裏對他的評價;走路速度飛快;喜歡電腦、相機一類電器,或是對某項運動情有獨鍾,他們自尊心很強,也許會覺得重修舊好很不像男人,所以想“吃”他,就不要提過去的事,在輕鬆的氣氛下讓他認識到一個新的你。

那些荷爾蒙旺盛、穿著時尚、知道最新去處、對所有女孩子都很溫柔的好動花心男也很好複合,如果你是因為他的花心與他分手的話。但是我有個女友複合後卻很後悔,因為花心是他的本性,最終只會淪為隨叫隨到的情人。

擅長撒嬌、怕冷怕熱的男人一般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他們很難做到守時守約,雖然和他們在一起你只會失去時間和金錢,但你卻也討厭不起來。他們很怕寂寞,所以打算回頭,就積極主動接近他,在很自然輕鬆的氛圍下,誘使他重新對你撒嬌。

比較難搞定的是那種喜歡顯示自己很有個性、有點大男子主義的傢夥。我認識一個朋友很有個性,看電影電視的時候,總是和我們不在一個點上出聲,大家都笑他不笑,不過他現任女朋友很有兩下子,自己要花時就與他分手,想回來就能順當回來。說是只要讓他知道,只有她和他的品位最為相同,她比誰都更了解他就可以,前提是要找準時機,要在他新的戀愛還沒根基紮實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qdsac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